吾輩は猫である

缪斯花绘一生推!水团花丸杜鹃组推~
非洲婶婶+表面司书暗地里是饭堂大妈的帝国图书馆打工人+小翻译一枚~
镜音控太娜党新兰党昌彰党各种党
❀.(*´▽`*)❀.

【刀剑乱舞·审神者二周年】与你相遇的时间(久保ユリカ·ありがとうの時間·填词翻唱)

终于迎来了二周年~~~

抖抖身上的盐转发~~


蓝漓水:

20150709 & 20150713

紫子婶婶与静华婶婶的审神者二周年纪念歌!!!


与你相遇的时间


还是和耗子 @吾輩は猫である (静华婶婶) 一起合作的翻唱,这次用的是我们都喜欢的小鹿的歌!!和一周年时感慨于刀剑们的历史轨迹不同,这次选取了可以传达感谢心意的曲子~时长所限不能加入全员的语音,所以按刀种选出了对我们两人而言有着特别意义或者比较偏爱的角色。


在本丸的生活也走过第二年啦,在这一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感觉和刀刀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完全融合在我的日常之中了XDD 一直以来都被与大家相遇的故事所鼓舞着,从中寻找到生活的勇气,希望自己可以回报给他们同等的幸福。

欢笑时有共同分享喜悦的同伴,哭泣时有可以承担悲伤的怀抱,交握的双手能传达绝不散去的暖意。

就在这个地方,如同仅有一次生命的人类一样,度过不会后悔的美丽人生吧。

我也会将你拥抱于怀,在与你相遇的这一天。


另附:一周年纪念歌 永恒春日


============================================


与你相遇的时间

原曲:ありがとうの時間

原唱:久保ユリカ

填词:漓(紫子婶婶)& 耗子(静华婶婶)

歌:耗子(静华婶婶)

 

【石切丸:今天的运势是……噢,这可不是抽签呐。】

【堀川国广:诶?已经要开始了吗?】

【厚藤四郎:哦,差不多要出场了吧?】

【太鼓钟贞宗:等不及啦~】

【鹤丸国永:来信了哦,是情书吗?】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甚好甚好~】

 

想要伸手 愿将你拥抱于怀

对我而言 所深爱着的地方 已经在此诞降

 

天空的光彩 映照变换季节 流淌

汇聚不同声音 交织鲜明时光

 

从陈旧过去唤醒的 勇往无前的灵魂

曾经满溢悲伤心愿 如今将再度追迹故乡

 

在这微小的世界 延伸无限时间回廊

是谁将要奔赴去往 是你将要重回时代彼方

 

一直都 珍视的 最为重要的人们 想要诉说 心中深藏的愿望

传达了吗 亦或无法传达呢 想要诉说 最终却只安静凝望

沉落的梦苏醒了吗 伤痕的迷宫走出了吗

我会将你拥抱于怀 在与你相遇的时间

 

【烛台切光宗:不错呢。】

【一期一振:承蒙赞誉,万分感激。】

 

驻足不前时 感谢你们的相伴

将我的 胆怯懦弱 都尽数包容的存在

 

春樱秋枫 夏萤冬雪的绘卷

那便是 无可替代 与你们共度的时光

 

被寂寞阴影所笼罩 悲伤的宿命与过往

脑海中残存的梦境 哀切的回忆与思念

 

在这短暂的时间 交织无数邂逅篇章

用此刻存在的一秒 换取不止歇的梦的前方

 

总是在我身旁 最为重要的人们 想要诉说 这满溢心房的愿望

能回应吗 亦或无法回应 想要诉说 却怕无法好好传达

心中忧伤减缓了吗 温馨回忆创造了吗

愿能让你绽放笑颜 在道出感谢的时间

 

【大俱利伽罗:我可不想跟着你们的步调走。】

【岩融:哎呀,你太小只我没看见呐!】

【今剑:嘿嘿嘿,一定会让你跟我们一起玩哟!】

【大俱利伽罗:哼…】

 

仍然记得 紧握双手的温暖 千言万语 都无法诉尽的思念

爱的 爱的 爱的声音鼓舞我 道出感谢 在与你相遇的时间

 

我珍视的 最为重要的人们 想要诉说 心中深藏的愿望

传达了吗 亦或无法传达呢 想要诉说 最终却只安静凝望

沉落的梦苏醒了吗 伤痕的迷宫走出了吗

我会将你拥抱于怀 在与你相遇的那天

 

【骨喰藤四郎:还不赖。】

【鲶尾藤四郎:我们很喜欢哦!】

【蜻蛉切:是一段有意义的时间啊。】

【千子村正:huhuhuhu~那是当然。】

【歌仙兼定:哦呀哦呀,很是风雅嘛。】

【山姥切国广:嘛……你很努力了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