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輩は猫である

缪斯花绘一生推!水团花丸杜鹃组推~
非洲婶婶+表面司书暗地里是饭堂大妈的帝国图书馆打工人+小翻译一枚~
镜音控太娜党新兰党昌彰党各种党
❀.(*´▽`*)❀.

一周年倒数最后一天(ღ˘⌣˘ღ) 

今天是跟我一起开始我本丸日子的被被!景趣也是最开始的本丸!当初是因为前野才选的被被,而讨论组的小伙伴都觉得他不爱笑还自我消沉没选他。的确也是有点这种感觉啦,就连我在写这句话的时候他也在说“反正就是个仿品,很快就会对我失去兴趣的。”【哭笑不得.jpg】

不过被被真的很努力,努力地从大太们手上抢誉,努力地给我搓金蛋,努力地给我锻回来鹤球、山伏、PAPA等等,第一小队都是他锻出来的!被被你不要消沉啦,婶婶真的没有嫌弃你的说!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