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輩は猫である

缪斯花绘一生推!水团花丸杜鹃组推~
非洲婶婶+表面司书暗地里是饭堂大妈的帝国图书馆打工人+小翻译一枚~
镜音控太娜党新兰党昌彰党各种党
❀.(*´▽`*)❀.

就任一周年!ヽ(*´з`*)ノ 

一周年必须要让我最喜欢的鹤鹤(当近侍)陪我过!

讲道理我也不造自己为啥就这么喜欢上鹤鹤了,大概第一把四花的先入为主?或者说就是一见钟情?(←这货看见3:20的时间后问小伙伴,小伙伴说这是四花太的时间于是我去百度把立绘看了个遍,当时就想要是这个白色和服的就好惹,结果真的就是鹤鹤来了!)

这一年真的非常感谢鹤鹤对我的照顾,金刀装出率最高,直入BOSS率最高,锻出欧刀率最高……真的很感谢鹤鹤QAQ当然婶婶自己本身非也没办法,缺的刀挺多的OTL

要说喜欢鹤鹤的理由的话:

1、鹤鹤对婶婶我的称呼居然是平假名的「きみ」比起汉字写法的君或者片假名都要特别的感觉!!

2、立绘的兜帽外套看起来就很软很好抱的感觉!大福(ˉ﹃ˉ)【痴汉你够!】

3、跟立绘的斯文印象不一样说话意外地攻!大概就是所谓的反差萌?

4、喜欢对别人恶作剧,但是不会真的很过分那种,真吓到人会道歉我完全不介意!【其实喜欢男生道歉说「すまん」这个发音(ˉ﹃ˉ)】

5、语音里的“惊吓”出乎意料地多233333其实鹤鹤挺单纯的XDDDD

6、打斗时的语音听起来很轻松又很强,太可靠啦!真的可以放宽心交给他什么的~~

还有很多萌点我数不过来啦,赶在今天结束之前发出去吧!!!今后也要请鹤鹤多多指教哟!!

没有入选的刀刀们请不要认为我不爱你们_(:зゝ∠)_ 你们都是我本丸重要的家人来的!!接下来的日子也要拜托刀刀们多多照顾我这个废柴的婶婶!比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