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輩は猫である

缪斯花绘一生推!水团花丸杜鹃组推~
非洲婶婶+表面司书暗地里是饭堂大妈的帝国图书馆打工人+小翻译一枚~
镜音控太娜党新兰党昌彰党各种党
❀.(*´▽`*)❀.

【刀剑乱舞二周年】依旧是咸咸的婶生……

今天开门的是乱酱~


然后就是近侍鹤鹤的祝贺啦~~


其实还是吓到啦~鹤鹤真可爱~~还有终于叫我主上了!QAQ感动哭!


然后换上第二喜欢的被被~被被!我不是早就很欣赏你了么!!!快别那么交障了啊!


然后放一下我最喜欢的鹤鹤的近侍照~~【你滚!】



然后今年在财政大臣博多的监督下小判好像是比上一年翻了番……【虽然比起很多勤劳的婶婶还是很少的吧……】



还有我这制盐场一般的战绩……………………


两周年居然连两万战都没到……我一定是开养老院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哭笑不得.jpg】我想一定是我出差了三个月的锅!【别找借口!】

刀帐里的失踪人口还有四个,希望我三周年的时候可以全刀账吧~婶婶今天也在努力不那么咸鱼!刀刀们也请继续多多指教哦~

评论

热度(3)